就是要記錄我日復一日的學習日誌,準備研究所的過程。
在後果不可預期的情況下,這樣記錄最誠實了吧?

我到底是會考上文學所? 還是考上資科所? 還是落榜?
我會在我長大的地方繼續待下去嗎?而我是在哪裡長大的?

很無聊的,所以可以不常來訪沒關係,把我學習最愚蠢的一面揭漏給很多人知道就不好了,
偶而加一兩篇自己的創作以散散心。
別看...我會不好意思...

是我自己Solitude的空間,有路過者可以默默坐下來喝杯茶再走,或是也閒聊一番,都無所謂。
會有這種想法單純是有一段記錄,在我即將非常沉悶的一段時期

Have something to look back on,
That it was not all in vain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slu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