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,
就是整天背單字、讀小說,偶而在打打電動,
今天與我弟一起看了Into the Woods第二幕,感覺是童話故事成人版。

雖然不應該這麼閒,但是事實如此,想放鬆一下,
這緊張的一學期快弄得我彈性疲乏了,
接下來的春酒專案會是我這三個月來第三齣戲
…一個月要弄一齣有點吃不消耶~

而昨天我把我僅有的一份GRE模擬試題做完了,
發現我的單字量真得很糟糕,都是這四年沒在背單字的後果,
將近一半的題目答不出來,
而資科的考題也別說了,答對題數比例跟我的單字差不多悽慘,
算一算成績百分比也只有50,
要不是數學很簡單,不然一切都不太妙。

快要讀完第一本小說,但所花的時間比我想像多一些,
星期三需要回學校一趟,路上邊聽音樂看看會不會遇到久違的靈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eslu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